台北行事曆 鶯歌光點美學館 樂樂忘憂-黃石元雕刻個展

  2023年12月1日 – 12月31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藝術有如禪學一般抽象,雖說空無但卻又明明白白讓人知曉其成就,黃石元的雕刻天份如同前世就習得一般,非藝術相關科系畢業,在二十五歲退伍後同兄長學習基本技藝,之後所完成的作品風格著實跳脫出普世的雕刻樣貌與精神! 走在藝術的道路上,作者追尋生命原初的感動。在這些看似獨特的人物造型中,藉著渾厚的情感形象、簡意的線條,樸素的記錄著時空交錯、並置猶如生命的縮影,也在持續探索與生命的對話過程中完成自我。
黃石元的作品通常很簡單地表現一個肢體語言,沒有銳利的標語警示,而是淡淡地、小小地微笑或手勢,告訴我們保持知足、喜樂地活在當下,即使左手受傷也可以用右手和您說《嗨!》。心思雜亂、生活忙碌時,閒適閉眼靜靜地坐的小沙彌-《小坐》,似乎在告訴我們人人「心」中仍有一塊清涼地隨時可供休息!然而別忘了好奇心讓人創意無窮,小朋友《啥?》的天真姿態是否讓人會心一笑?「落花流水亦文章」把生命視為奇蹟,它的驚奇會展現在任何小地方。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展覽 樂樂忘憂-黃石元雕刻個展

鶯歌光點美學館

2023-12-01 ~ 2023-12-31
抓取時間:2023-11-24 00:01
瀏覽次數:60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