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行事曆 他里霧生活美學館 【2023《積累vs展望:他里霧文化園區1O周年特展》】

  2023年11月15日 – 12月31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積累vs展望:他里霧文化園區1O周年特展》展覽活動在斗南國小歡騰的電音三太子及醒獅舞表演拉開序幕。他里霧文化園區自2013年成立,至今年滿十載,藉著這個特別的日子,虎科大榮幸邀請到進駐七年來曾與我們共創記憶的夥伴們回到園區,感謝今日到場的社區夥伴、各級國小校長、志工,以及藝術家們,有你們的陪伴,虎科大將繼續在這個充滿活力、契機的園區繼續譜寫下一個10年的故事。
《積累vs展望:他里霧文化園區1O周年特展》即日起至2024年1月28日(日),歡迎大家來到他里霧生活美學館,一同見證我們的他里霧十載。
🌼🌼 🌼🌼【展覽理念】🌼🌼 🌼🌼
  他里霧文化園區自2013年12月20日成立以來,今年已屆滿十年,這個園區已經陪伴雲林民眾走過了無數的日子。在這別具意義的重要時刻,經營團隊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帶著滿滿的感恩與感動,舉辦「積累vs展望:他里霧文化園區1O周年特展」。每一個展區,每一張照片,都是園區成立至今所有人努力的痕跡和夢想的軌跡。我們希望這個展覽能夠打開一扇時光之窗,讓大家看到這個園區曾經發生的故事。
💐💐💐💐【活動資訊】💐💐💐💐💐
全新展覽:積累vs展望:他里霧文化園區1O周年特展
展  期:2023年11月15日(三)-2024年01月28日(日)
🌼🌼🌼🌼【單位資訊】🌼🌼🌼🌼🌼
指導單位|文化部、教育部、雲林縣政府
主辦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他里霧微光草原聚落
協辦單位|他里霧城鄉發展協會
執行單位|多媒體設計系
計畫補助|112-113年度博物館及地方文化館升級計畫-「他里霧鐵道聚落」共創斗南新藝象整合協作平臺計畫、高教深耕主冊A2-USRHub-「大學亮能入鄉-耀動斗南聚落倉庫群」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抓取時間:2023-11-26 12:08
瀏覽次數:168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