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行事曆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What’s This !? 對話宇宙海特展

  2023年11月17日 – 12月31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特展邀請日本籍奧田英明先生首次在臺灣舉辦的特展,該展示融合海洋生物、科學、藝術、哲學及當代藝術等多元元素,將帶給國人夢幻、唯美、驚豔,以及重新發現內心自我的回響。
本次特展可以欣賞到許多奧田先生所創造的浮游體,包含大家可以想像的水母、花、海草等等結合科學與藝術元素的作品外,最令人不思議的是,這些具有美感、相當討喜的「浮游體」,居然曾經被當作是沒有的物質-垃圾,而被拋棄。
奧田先生認為,現在存在於地球的有物件,包括我們,乃至宇宙的種種現象,其實都是因為「對話」所產生的結果。我們都是來自於相同的起源及起始點,就是「宇宙大爆炸」。
參觀這次的特展,除了可欣賞曾經被認為是沒有用的材料而被當作垃圾丟棄的材料,在奧田先生的巧思之下,這些材料如何華麗轉身,並製作的過程中,帶給我們許多生活上的啟示。
奧田先生期待,除了欣賞作品外,更能提供一個場域讓大家一起來「對話」,更珍惜所有物件的存在,產生出更多的故事並分享給更多的人。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展覽 What’s This !? 對話宇宙海特展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2023-11-17 ~ 2023-12-31
抓取時間:2023-11-27 16:05
瀏覽次數:174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