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事曆 鶯歌光點美學館 【愛與正義】王秀杞雕塑展

  2024年1月13日 – 3月3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創作以生活中之體驗,人與人之間情感的互動為出發點,圍繞在「愛與正義」之中。現今社會最需要的是愛,國父提倡的「博愛」,佛教的「慈悲」,基督教的「神愛世人」…都是愛。創作中的「正義」則是以關公為代表,關公凜然正義之氣,讓我們尊敬,進而效法之,祂的一舉一動具有莊嚴之正氣,同時也有滿滿自在的一面,所以人們都尊祂為「正義」之神。
我們生活中的社會,需要愛,更需要正義,愛建立在正義之上,正義更需要愛的滋養,如此的社會,讓人類能在安和樂利中,平安、幸福、快樂的生活,進而創造出一個世界大同的境界。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展覽 【愛與正義】王秀杞雕塑展

鶯歌光點美學館

2024-01-13 ~ 2024-03-03
抓取時間:2024-01-11 17:01
瀏覽次數:56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