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事曆 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2024年1月1日 – 4月7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印象派150週年!
向印象派大師們致敬
呈獻超越以往的影像藝術饗宴!

印象派起源
法語Impressionnisme,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的一個藝術運動,起源於法國,擴及歐美,影響全球。
畫作的特色是筆觸未經修飾而顯見,構圖寬廣無邊,尤其著重於光影的改變、對時間的印象,並以生活中的平凡事物做為描繪對象。
印象派被認為是現代藝術的奠基石之一,改變了藝術的傳統觀念,對後來的藝術風格和運動,如野

印象派經典-日出 Impression Sunrise
印象派得名於法國畫家克勞德˙莫奈的畫作《印象·日出》(Impression, Sunrise)。這幅畫創作於1872年,莫奈以模糊、分散的筆觸呈現太陽升起時的光線和反射在水面上的效果。
當這幅畫於1874年在巴黎舉辦的獨立藝術展覽中展出時,藝術評論家認為畫作僅是一種印象而非傳統的細緻描繪,於是用「印象」一詞來嘲笑這種新的繪畫風格。
儘管是貶義詞,但藝術家們感到自豪,印象派成為了這一藝術運動的標誌,強調以捕捉瞬間光線、色彩變化、印象氛圍為特點,畫家們通常在戶外繪畫,尤其是自然風景和日常生活場景。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展覽 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2024-01-01 ~ 2024-04-07
抓取時間:2024-01-22 15:01
瀏覽次數:62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