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行事曆 三義木雕博物館 豐隆大地.游裕人間-歷年木雕競賽得獎作品展(一館二樓)

  2024年1月1日 – 12月31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三義木雕博物館辦理木雕創作競賽,從早期81年由苗栗縣文化中心(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前身)所辦理的全國性的台灣區木雕藝術創作比賽,到97年開始向國際徵件,辦理國際性木雕競賽,開闢了一座國內外木雕技藝與藝術的交流平台,讓木雕藝術創作者在此大顯身手,長期以來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三義木雕發展,鼓勵著創作者在木雕藝術創作的道路上持續不輟。
本展覽展出歷年木雕競賽得獎作品及本館典藏品,創作者在木雕媒材上進行著探索,作品呈現著對自然萬物的詠嘆或對人文社會的省思,為捕捉生命的一瞬,也記憶著眾生悠游在這豐隆的大地、富裕的人間的思與情。
展區內容:三義木雕源流、木雕原木裁切、得獎暨典藏作品區、建築家具區、印模區及木雕工具區。
洽詢電話:三義木雕博物館 037-876009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抓取時間:2024-01-25 09:12
瀏覽次數:43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