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事曆 花蓮縣文化局 相生-山海之際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常設展

  2024年1月1日 – 6月30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本展由花蓮縣石彫協會策展,提供在地藝術家豐富多元的石雕作品,展名主題訂為「相生-山海之際」,「相生」意指物質間互相滋生與促進的關係,山海孵育生命,自然又與人文共生共存,生命的活動反饋於山海之間,相生循環不息。
本次以聚集交流的方式,提供縣內石雕創作社群展演平台,帶動各世代的觀摩交流。綜觀展品包括具象的山、海、動植物形象,及抽象的幾何造型等,故以「相生」為題,連結自然與人文活動軌跡,以創作反思與土地的關係,讓觀者具體而微地感受花蓮石雕創作者的所思所想。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抓取時間:2024-02-22 10:07
瀏覽次數:46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