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事曆 大雋藝術 The Journey of Fluffies 四人聯展

  2024年3月2日 – 4月28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在迎萬物復甦的驚蟄時節,大雋藝術於3月2日至4月28日推出《The Journey of Fluffies》四人聯展,榮幸邀請到來自美、日、韓三國的藝術家Lucia Heffernan、白田誉主也、李素乙和李奈珍呈現其最新繪畫作品,以動物為起點,深入探討與之相關的議題。藝術家有意識地舒緩、重塑與環境之間的緊張關係,除了喚起觀者的生態意識,從多方角度思考人類在環境中的位置,更期許通過一系列充滿靈動生機的創作,開啟我們投懷自然的憧憬天性,敬邀你我一同踏上奇幻旅程,體驗身心在溫馨包裹中度過的歡愉時光!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抓取時間:2024-02-24 00:02
瀏覽次數:182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