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行事曆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苗栗縣美術家邀請展:墨韻畫心—黃麗珠水墨創作展

  2024年3月7日 – 4月14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為了鼓勵本縣藝術家持續進行創作,在藝術領域追求更高水準,及讓鄉親接觸認識更多的在地藝術家,從民國97 年起,每年均徵選辦理「苗栗縣美術家邀請展」。
113 年邀請黃麗珠老師展出,主題為「墨韻畫心- 黃麗珠水墨創作展」共分為六個系列:【一】國劇人物、【二】山中回憶篇、【三】古今人物、【四】花鳥、【五】生活旅遊山水篇,以及【六】愛孫成長篇。每件作品都能感受到黃麗珠老師慢描細繪、柔雅細緻的唯美情感。藝術不僅是黃麗珠老師的創作方式,更是傳達她人生觀的媒介。此次展出水墨作品約60 餘件,敬邀蒞臨參觀。
開幕式:3/9(六)10:00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抓取時間:2024-02-29 00:02
瀏覽次數:86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