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事曆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民主映象–中正紀念堂典藏展

  2024年1月4日 – 4月7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民主的花朵與果實已在臺灣不同角落開花結果,邀請民眾透過本次典藏展,觀察周圍生活的種種樣貌,透過藝術家之眼看到藝術家心中對民主的深層思想,以及豐富多元的大觀世界,也激發民眾內心不同的民主看法。

2008年本處委託臺灣師大策劃「臺灣民主百景–百位名家藝術聯展」,從中挑選民主意象清晰之26件作品展出。

本展覽設置86吋互動電視並提供「臺灣」、「野百合」與「和平鴿」3款圖樣之圖稿,供民眾以手機著色或繪畫後,可將作品上傳於電視。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展覽 民主映象–中正紀念堂典藏展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2024-01-04 ~ 2024-04-07
抓取時間:2024-02-29 19:00
瀏覽次數:47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