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事曆 郭子究音樂文化館 俳句文學─日本古美術特展

  2024年3月1日 – 3月31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本次展覽之展品與日本的歷史和文化密切相關,觀眾可以透過欣賞展覽中的器物和作品,深入了解日本古代的政治、經濟、宗教和藝術等,並感受到日本文化的獨特之處。相關作品展示出日本工匠精神和對細節的極致追求,簡潔、自然和平靜的美感,傳統的日本藝術作品往往運用極簡的線條和色彩,以表現出純粹和靜謐的氛圍。這種風格源於日本文化中的禪宗思想,追求內心的寧靜和平和的表達方式。另外常見的主題包括四季、花鳥、山水等自然元素,反映了日本人對於季節變化的敏感性和對自然的深刻感受,透過描繪季節景色和自然景觀,呈現對自然的尊重和崇敬。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展覽 俳句文學─日本古美術特展

郭子究音樂文化館

2024-03-01 ~ 2024-03-31
抓取時間:2024-03-05 09:02
瀏覽次數:202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