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事曆 國立臺灣美術館 目光之外-2024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

  2024年3月16日 – 4月28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 我們注視的從來不是事物本身,我們注視的永遠是事物與我們之間的關係。」—《觀看的方式》,John Berger



歷史總是不斷在建構現在與過去的關係,過程中的經歷及選擇,構築各自的知識與信仰,身處於後疫情時代,我們的日常生活正在經歷許多變化,也可能逐步重新定義未來的生活樣貌,小至工作、社交、飲食、娛樂等習慣的改變,大至產業、經濟、科技、藝文等方面的變遷及再造,各個層面的轉變,都將影響我們觀看事物的方式與觀點,在不同的時間點,擁有不一樣的解讀,如同光的折射原理,大腦即是介質,每一道光在每個人的感知中,折射出不盡相同的詮釋與想像。

「2024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集結四年來所凝聚的展演能量為底蘊,同時回應當下的時代與環境,以「目光之外」為題,邀請國內外9組藝術家提出社會意識的流變與反思,期待透過觀看的過程,引發觀者的自我對話與探討,在光與非光之間,以過往的積累加乘當下的理解,擾動未來的更多可能。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展覽 目光之外-2024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

國立臺灣美術館

2024-03-16 ~ 2024-04-28
抓取時間:2024-03-09 00:01
瀏覽次數:77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