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行事曆 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 2024苗北藝廊系列2:飢渴亂真-卡固高食品模型特展

  2024年3月16日 – 5月19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飢渴亂真-卡固高食品模型特展】
「食品模型」起源於1923年的日本,源自東京百貨公司餐廳的「飲食物見本」銷售方式,成功提高營業額四倍。
1996年,日本食品模型公司進入台灣,引發風潮。而師承日籍山根師傅的郭志忠老師,是當時日本職人口中的台灣第一人,至今擁有超過廿年實務經驗,希望將美味的『食品模型』轉化成親民文創品牌,結合地方產業與美食文化,創作具有藝術性且令人驚艷的模型展品。
此食品模型藝術創作展計劃,更是新型態的展覽視覺美食文化饗宴,是藝術家透過27年來一次一次的創作經驗累積才能有的能量展現! 希望能藉此將新型態美味藝術行動,來作為更多元的開創與更親民的接觸!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抓取時間:2024-03-09 00:02
瀏覽次數:65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