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行事曆 紙教堂-新故鄉見學園區 綻─2024陳立彩繪個展

  2024年3月6日 – 3月31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很多藝術家的創作靈感來自大山大水,或是生活經歷,有豐富教學經歷與走過萬水千山的陳立亦是如此。
「綻─2024陳立彩繪個展」是陳立融合了二十四年的教學經驗與擷取旅遊心境所創作的作品,尤其是教學中陪伴長輩和學齡前的孩子,在他們無拘無束、自在奔放的創意中,陳立說,「這是我一輩子最羨慕的,而且讓我在創作中也啟發新的靈感與動力」。
這次共展出13幅作品,都是這一兩年的新創作,有紙教堂的荷塘花色,還有很多是在教學過程中從學生中創作得到的靈感所衍生的作品。

作者介紹
陳立,南投縣埔里人,現為雨果田繪本塗鴉負責人,從事藝術創作教學逾20年,學生從5至97歲不等,有學齡活蹦亂跳幼兒亦有長照據點失智長輩,每日上山下海從事藝術創作教學從不停歇,偶爾組團帶人走訪海內外景致與藝術據點,充分實踐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且樂此不疲!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展覽 綻─2024陳立彩繪個展

紙教堂-新故鄉見學園區

2024-03-06 ~ 2024-03-31
抓取時間:2024-03-14 10:02
瀏覽次數:57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