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行事曆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 鄒佳哲「幽禁的靈魂」創作個展

  2024年3月27日 – 4月14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肉體與靈魂間不可調和的雙重性,一直以來就是人存在最根本的體驗,這具在生活世界中具有「生命」佔有一定空間的身體是以怎樣的方式和世界進行溝通? 本次展出作品畫家藉由自畫像透過畫筆將自己呈現於作品中,作品彌漫著畫家的靈魂,正如藝術家培根所說:「除了自己,根本無人可畫」。

在自畫像裡畫家有更多勇氣來質問人的存在是怎樣的一種狀態,表現出精神上的焦慮正是存在主義強調個人存在的真實體驗、自畫像其實並不是畫家選擇孤獨的背向世界,恰好相反自畫像是藝術家通過對自我的探究去澄清人面向世界的關係。期待藉由本次展出與桃園市民面對面分享系列作品,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展覽 鄒佳哲「幽禁的靈魂」創作個展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

2024-03-27 ~ 2024-04-14
抓取時間:2024-03-20 00:01
瀏覽次數:25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