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行事曆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新瓦屋【或者書店】宮澤賢治的春日走讀特別企劃

  2024年3月1日 – 6月30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我的這些故事,全都是在山林、野地或是鐵路沿線,從彩虹和月光那兒採集來的。」──宮澤賢治

你有多久沒有到處走走了呢?

日本國民作家 #宮澤賢治 的創作靈感,大多來自於故鄉岩手縣的風土,因此寫下無數給大自然的情書!

【宮澤賢治的繪本散策】系列,是嚴選自日本三起商行(ミキハウス)於1987年開始推出的宮澤賢治繪本系列。自第一本《要求很多的餐廳》起,至今持續超過三十年,陸續推出了三十多本宮澤賢治繪本。集結日本三十多位人氣插畫家,陣容空前華麗,本本精采!堪稱是最具規模的宮澤繪本出版計畫。
本次由聯經出版隆重推出中文版,首波嚴選十本,精選台灣讀者耳熟能詳的作品:《橡實與山貓》、《貓的事務所》、《拉大提琴的果許》、《要求很多的餐廳》、《夜鷹之星》、《銀杏的果實》等,也挑選較少被引介,但非常值得一讀的作品:《鹿舞的起源》、《虔十公園林》、《歐茲貝爾與象》、《狼森、笊森和盜森》等。
參與的插畫家,包含荒井良二、及川賢治、片山健、田島征三、mirocomachiko等,以不同的風格,呈現宮澤賢治的童話世界。全套翻譯由兒童文學工作者、宮澤賢治頭號粉絲林真美擔任,全新譯本,無刪減文本,體會原汁原味的宮澤文學。

即日起至6/30,全台共10家獨立書店合作,
展開 宮澤賢治的春日走讀 集章活動,
10家書店分別有獨家印章可以蓋印蒐集,
期待能和讀者在旅行的過程中,感受宮澤賢治童話的魅力。

現在就收拾行囊,和我們相約在書店吧!
----
參展獨立書店:
聯經書房.上海書店、紅氣球 島之食華山店、生活在他方-城南店/本店、童里繪本洋行 Maison Temps-Rêves、
小兔子書坊、書蜜生活想不開的想開Open the Book、火者書店、晨熹社asahikari、晃晃二手書店、小房子書舖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抓取時間:2024-03-26 15:01
瀏覽次數:76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