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行事曆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新瓦屋【或者書店主題書展】2024年3月:百女圖-當代女子一百貌圖

  2024年3月1日 – 3月31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每位女性,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光芒與故事

本次圖文展,是由藝術家謝小浪,用幽默詼諧、接地氣又不失會心一笑的圖文,描繪出當代女性的小故事,更貼近女性生活的百態,輕鬆傳達出當代女性生活中隱含的性別角力、矛盾或接受的整體樣貌。

本次展出5個系列
熟齡女子、職業女子、國民女子、都會女子、粉紅女子系列(乳癌)
每個系列,展現著女性不同的生活樣貌與精彩故事,從生活事件切入,讓大家更加關注性別議題、啟發共鳴與對話
期待與我們一同翻轉、一同致敬,一同看見各種身分的女性形象,感受女性的力量、智慧與各種無限可能。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抓取時間:2024-03-26 16:01
瀏覽次數:19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