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事曆 形而上畫廊 快樂農場

  2024年4月2日 – 5月31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快樂農場
快樂是種真正的自由,在生活中,在形而上的意識中,衷心感覺愉悅。

快樂農場𥚃住著五花八門的生物,空中飛翔的鳳凰、蜜蜂;院子裡的牛、馬、貓、狗、金魚、浣熊、猩猩⋯鳳鳴鶴舞,馬嘶犬吠,蟲語花開的,熱鬧非常。牠們都具有無憂無慮的相同基因,農場主人是美麗的熊貓夢露,她在廣袤的農地,種植著各式各樣愉悅的種子,隨著漂泊的風,散播快樂。

「快樂是有層次的,好比一隻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會落空;如果靜靜地坐下來,它就會停在你身上。」有心或無心,未若初心。熊貓夢露希望農塲的訪客,都能自在的,在卑微平凡的小事物中,發現巨大的美麗和神奇的力量。藝術家們看見了,您發現了嗎?

楊茂林的熊貓夢露,以女神之姿,騎著碩大的金龜子,頭上閃著金色光芒,所到之處,無不風靡。傑克的戰馬也披著金色的鞍甲,相隨左右,幽默的裂嘴笑道,「我只服從快樂!」
洪易的花貓,身上花花綠綠的春裝,帶著墨鏡,叛逆的窩在鳥籠裡,想像嘴裡正叼著一支美妙的魚骨頭。
席時斌的小鳳鳥,飛舞在走獸之間,生冷的不鏽鋼,幻化成優雅的弧度和美麗的花紋。開展如夢的翅膀,傲然宣示,在尋常的地方也有稀奇的存在。
Eddie 的熊,恆住在人們心中的角落,在擁擠忙碌的城市空間,擠出一方淨土,吶喊著內心深處最寂靜的高音。
都是生活中最尋常的風景,張堂龲家𥚃氣質雍容的貓,環顧著豐收的花果,簡單的快樂著。相較於蘇旺伸野放的狗,露齒叫囂,任性的探險,將生活寫成自在的鄉野紀事。狗狗說:我自山林你自鐘鼎。小貓柔聲說,我的鐘鼎就在山林。
天野喜孝的蜜蜂,如化外高人,逕自逍遙在花叢中,引得王攀元孤獨的馬,伸長了脖子,左顧右盼,問八大山人的墨鳥,你懂我的孤獨其實不寂寞吧。
鄭善禧的牧童喜孜孜告訴小牛,回家了,花道盡頭,就是我們的快樂農場。

「快樂的本質是種心境,就似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卻蘊含著無限生機。」熊貓夢露說。藝術家領悟到了,化身為快樂的園丁,在萬紫千紅中,綻放靈魂的花朶。屋前的白鶴了解,山後的貓熊也明白,但見林中的小狗,堅持另類自由,氣喘吁吁的奔跑成一種風景。

春光明媚。就是現在,不需準備,也不用等待,形而上畫廊的快樂農場,歡迎您𦲷臨!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展覽 快樂農場

形而上畫廊

2024-04-02 ~ 2024-05-31
抓取時間:2024-03-26 19:00
瀏覽次數:24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