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事曆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臺中市藝術創作協會會員聯展

  2024年3月30日 – 4月28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臺中市藝術創作協會自民國八十一年創立以來,今年已邁入第三十三年。協會依成立宗旨結合藝術同好,提升藝術鑑賞力,培養藝術情操,推廣美術教育,熱心參與藝術創作,互相鼓勵切磋,進一步達到美化社會,淨化心靈,增強國家競爭力。會員作品以藝術性極高的油畫創作為主,亦有清新的水彩畫、細膩的攝影以及新穎的素材—數位影像創作;作品內容有寫實、有抽象,每幅畫作代表畫家心靈與自然的對話和共鳴。畫會每年定期舉辦展覽,期望藉著展覽,將畫家的美學經驗與大眾分享,更期望藉著展覽,將美學深入大眾的日常生活中,提昇欣賞藝術作品的能力和生活休閒品質。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展覽 臺中市藝術創作協會會員聯展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2024-03-30 ~ 2024-04-28
抓取時間:2024-03-28 10:02
瀏覽次數:27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