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事曆 鶯歌光點美學館 【美湛龍祥.雲瓷輝煌】張美雲法華鎏金個展

  2024年4月4日 – 5月27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展覽中,張美雲老師傳承了法華彩陶瓷的經典之美,同時巧妙地融入了當代元素,呈現出獨具魅力的藝術風貌。觀眾在這個展覽中不僅可以欣賞到傳統陶瓷的卓越技藝,更能感受到藝術家對於創新和現代美學的深刻體悟。這場個展猶如一場視覺盛宴,讓人沉浸在陶瓷藝術的瑰麗世界中,領略到張美雲老師獨特的藝術魅力。

藝術家張美雲老師2024年法華彩陶瓷藝術個展,彷彿一場靜謐的詩意交響,將中國傳統陶瓷藝術展現得淋漓盡致。展覽以精湛的工藝呈現龍翔於陶瓷之上,龍形猶如活靈活現,展現著生命的力量與優雅。同時,雲瓷的瑰麗光華令人嘆為觀止,彷彿置身於神秘的仙境。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抓取時間:2024-03-28 15:01
瀏覽次數:25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