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事曆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文化中心﹞ 2024青春美展 高雄市中華藝術學校美術科-「藝動」

  2024年4月5日 – 4月16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高雄市中華藝術學校美術科年度展演結合創意、藝術、設計,文創,兼具藝術與設計的未來發展性。今年2024青春美展-「藝動」主要展出作品內容包括:繪畫、水彩、繪本、版畫、插漫畫、水墨書法、角色設計、立體、文創商品、複合媒材等,並涵蓋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各類前三名的作品,三年級的楊惟甯同學發揮三年所磨練的細膩繪畫技巧,結合自身情感所作的油畫作品「剪線」,獲得112學年度高雄市學生美術比賽西畫組高雄市第一名以及全國西畫組佳作;結合美術、設計領域的優秀學習成果,讓學生在三年的創意發想園地,開心快樂地做自己,涵養出個人的特色與專長,歡迎有興趣的國中生及民眾一同參與這場多采的視覺饗宴,更期待對美術、設計擁有熱情喜愛的您一同參與。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展覽 2024青春美展 高雄市中華藝術學校美術科-「藝動」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文化中心﹞

2024-04-05 ~ 2024-04-16
抓取時間:2024-03-29 00:02
瀏覽次數:18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