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行事曆 池上穀倉藝術館 如果你先我一步聽見

  2024年3月30日 – 9月1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展覽《如果你先我一步聽見》為台灣好基金會與臺灣美術基金會共同主辦,邀請音樂藝術家王榆鈞擔任策展人,延續其之前在池上駐紮的經驗進行展覽選件及音樂創作,期待從藝術銀行購藏精選的作品與王榆鈞為本次行動實驗的新作《人聲無伴奏—聲像池》相互對話,創造出帶有沉浸與包覆感的展覽體驗。

此展扣合〈本然與地緣〉、〈光影與媒材翻轉〉、〈觀念與媒介〉、〈意識與時間〉、〈生命與邊界〉五大概念,將從文化部支持與收藏台灣優秀藝術家的「藝術銀行」國家庫藏中,精選21件作品;以王榆鈞邀請106位池上居民參與而創作出的《人聲無伴奏—聲像池》計畫,在獨特的穀倉展場中並置,帶來一場聽覺與視覺交織帶領的觀展體驗。

透過此展覽,期待台灣優秀的當代藝術作品能與池上這塊土地碰撞出獨特的火花,讓觀者從聽覺踏入視覺空間,從視覺過渡至聽覺聲場,然後轉向開啟另一個意識場域。它們不動聲色地潛藏;未曾察覺並不代表不存在,而是以另一種方式伏流於身體的意識脈動中。

它們隱匿著
等待你先我一步聽見⋯⋯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展覽 如果你先我一步聽見

池上穀倉藝術館

2024-03-30 ~ 2024-09-01
抓取時間:2024-03-29 14:03
瀏覽次數:46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