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事曆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新北市泰山國小第11屆藝才美術班畢業美展

  2024年4月17日 – 4月28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新北市泰山國小第11屆藝才美術班的畢業成果展。以新北市泰山區的地方特色文化為主題,創作多樣性的作品,展現出對傳統藝術的熱愛和對地方文化的理解。延聘藝師駐校指導傳統泥塑紙糊的獅頭,帶您深入了解傳統藝術的精髓,也反映出地方文化的獨特魅力。
平面作品包括漫畫、彩畫和水墨畫等多種形式,這些作品以生活中的風景、故事和傳說為靈感,呈現了學生們的藝術才華和創意;也透過陶藝和工藝等立體作品展現技巧和創造力。
這次展覽不僅是對學生學習成就的展現,也是一次深入了解地方文化的機會,期待與您一同探索這個充滿創意和藝術的世界。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抓取時間:2024-04-11 10:01
瀏覽次數:23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