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事曆 府中15 怣人不在 Absent people and drift off minds.

  2024年4月20日 – 6月4日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

活動簡介

展出藝術家|吳佳容、邱怜禎、黃于洋、殷湘婷

展覽日期|04.20-06.04

展覽地點|4樓展覽室

怣/戇神(gōng-sîn,ㄧㄡˊ)指的是一種失神的狀態,怣人則是心神遊走的人。

《怣人不在》由四位藝術家聯合展出,以四個獨白的段落,闡述生活中「在卻不在」的時刻。心神游離的狀態看似是個與現實脫離的舉動,但它卻是現實生活中的空隙,是一處讓意志自由奔走的原野,也是創造力萌生之裂縫。在無法暫離的現實裡,我們以「不在」的時間換取創造的空間,試圖用我們的作品提供相同的空隙,邀請觀者與我們一起怣神,在其中自在、暢快地遊走。

與朋友分享這個活動:
抓取時間:2024-04-13 00:01
瀏覽次數:18
資料來源:系統爬蟲

注意:出發前請去官網再次確認!本站內容由程式自動抓取,沒有算到疫情影響、例行休館日、國定假日、移師外地舉辦等等特殊情況。